母乳媽媽的心酸,我的追奶血淚史

第一胎傻傻的

不知道餵母奶是一門大學問

要做很多功課

不只是哺乳姿勢、母奶保存....等

懷孕的營養補充也是

除了發奶食物每個人體質不同 常常要如同嚐百草一樣

試試自己的發奶食物

搞得自己吃個飯壓力很大

第一胎餵了四個月就自己退奶了

第二胎在懷孕的時候就有開始準備

懷孕的時後準備了許多哺乳知識

好好閱讀,讓產後能成功哺乳

待產包還先準備了活力媽媽卵磷脂跟活力媽媽葫蘆巴茶
 

我的營養初乳↓

我的追奶日記

產後第三天奶就用噴的

護理師出院時幫我擠奶時還嚇到

一直說我母奶量很多要多親餵

50ML的母奶↓

我的追奶日記

到月子中心第一天就用奶瓶擠奶

想想第一胎到月中第七天才用奶瓶擠奶

奶量慢慢上升中↓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120ML↓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最高紀錄200ML↓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讚 活力媽媽卵磷脂 追奶 發奶 塞奶

除了卵磷脂要吃外,湯湯水水也很重要

往路上的發奶食譜很多都很有效!!

魚湯(發奶指數:OOO)

 花生燉豬腳(發奶指數:OOOOO)

本人目前喝了最有效的發奶寶,有些媽媽喝了沒用

這邊是 發奶料理大集合

https://nurse4baby.blogspot.com/2019/06/blog-post_24.html

 

葫蘆巴茶.jpg

吃膩了油膩的湯湯水水,偶爾也想喝一些清淡的,這時候就很適合活力媽媽葫蘆巴茶

除了熱量低之外,沒咖啡因也喝得比較安心~

目前供需平衡 還存了一點母乳冰塊

讓寶寶喝得白白胖胖是媽媽一大成就

我的追奶日記 活力媽媽卵磷脂讚  追奶 發奶 塞奶

#母奶配方一樣好 #活力媽媽 #卵磷脂 #母奶

arrow
arrow

    郁珊媽咪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1) 人氣()